2013/9/27

∥ Jewel case ❤ ∥ 怦然心動 - 復古飾品

現在吹的是什麼風?



吹 『復古黃銅 x 皓石』 風

復古金色早已風靡許久
現在我們要的是更具個性、更有態度的老黃銅色
而黃銅與皓石的結合, 復古卻耀眼;華麗又個性
也難怪一下子就襲捲了所有女孩的珠寶盒


喜歡的飾品很極端
很 heavy, 很顯目;要不然就是走精緻、細膩的女孩路線
不喜歡被定義、被侷限的本性大概從這裡也可窺探一、二

買東西時一向很隨性 (還是說所有時候都是這樣 :p)
沒有為了配對, 為了湊成套的想法而買

不過
即便是不同品牌、不同風格搭配起來也是如此 Match
我想 這便是復古飾品的迷人之處了~


像極了麻花捲的手鍊
非常簡單的造型, 沒有其他的裝飾, 只有一顆大而閃耀的方型皓石
嗯, 看到了我的名字了嗎? : )

 

非常喜愛的一條鍊子
滾輪皓石與銅片的結合, 很有個性的華麗著
有重量的垂度, 戴上是一個可愛的微笑線 :)

同樣的款式也有做成手鍊的作品
尷尬的長度反而會讓滾輪看起來卡卡的
還是覺得項鍊的垂墜感才是她最美的樣子

白 T shirt 也可以有亮點;氣質路線也不馬虎
可以叫做天作之合吧
Bracelet, necklace by Modigiani 



用灰色代替白色光芒, 沉穩的色澤讓她看來有著內斂的低調
像是兩片葉子交錯的造型, 比起COR-DATE招牌(?)的昆蟲系列更深得我心

cor-date1  

單戴也不顯得單調的一條手鍊;
Mix 也不失色

  
Bracelet / COR-DATE, TUFFY, ASOS, accessory kitchen




簡單的服裝、隨性不羈的長髮加上一點巧思的亮點
喜歡這樣的自己 ❤

necklace1

看似單調的單石項鍊, 小細節卻是令人驚豔
愛心環扣, 竹節細鍊 每個細節都像在告訴妳
「別小看我了,我和別人不一樣」 :)
我聽到了, 所以把妳帶回來了~

總是擔任著點綴不搶戲卻也不失色的角色

 
necklace by TUFFY  



一向不愛買成套飾品的我也淪陷了
可惜是不是用真的皓石製成
不過造型很美吧~
即使戴上手感不是那麼好也甘之如飴
造型感強的戒指戴在食指上是有原因的
食指代表發配施令, 在上面加了華麗的飾品顯得更有 power 也更加顯目
好吧, 也許只是我指間的內心戲 :p

  
ring, bracelet by COR-DATETUFFY, ASOS




個性又帶著一點古典宮廷味兒的黃銅手鍊
喜歡她能洽如其份的擔任配角的角色
隨性拿起任何一條金色飾品都能搭配 hehe
綠葉也是很重要的
Tuffy 小老闆娘是位小女孩兒, 某次在市集買了她的手工作品
隔沒多久又再次回購 :p
作品很美之外,
喜歡她認真又努力的樣子 很棒

chic column 7  

chic column 5
 Bracelet by TUFFY





心血來潮的小影片 :p






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, classy & fabulous. - Coco Chanel.

就讓飾品使我們光芒四射吧~

xo,
c





Follow Me @  
           
FACEBOOK  |  INSTAGRAM ( ID:Miss_5cc)
 本篇同步於 Chic Column @ Pixnet




2 則留言: